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开启国企楼宇委托招商模式!汇富大厦4家排头兵企业入驻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18:54:07

  5月28日上午,汇富大厦招商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绿森、索思、轨道传媒、铭盛等4家排头兵企业顺利入驻。

微信图片_20200528123224.jpg

1与浙江绿森信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jpg

  作为率全市之先推行国企楼宇委托招商模式的“开路先锋”,南汇街道以汇富大厦为试点,统筹规划辖区市国资集团楼宇资源,街道全权受托负责楼宇的统一规划和运营,按照“产业集聚、企业择优、公开招商”的原则招强引优,并对承租率按一定比例进行兜底,业主单位做好配套服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这一创新招商模式获市长姚高员的批示肯定。

  汇富大厦位于市区惠民路666号,是温州建设集团下属温州市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属楼宇,此次招商为4层、7-12层商业(办公)用房,面积为8877平方米,重点招引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网络平台等数字经济相关企业,拟打造成温州市有规模集聚优势、有行业代表性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助力鹿城数字经济赶超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8142600.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142619.jpg

  凭借地理区位优势、楼宇品质保障、政策红利导向等硬核要素,汇富大厦一经公告,便吸引了众多企业电话咨询、现场踏勘,首轮两期招商公告发布后,共有20余家企业提交入驻申请资料。

  时值疫情期间,南汇街道做到战“疫”和招商两手抓、两不误,采用云招商方式,奏响公众号推送、小程序报名、二维码提交“三部曲”,实现高效率招商。

  此次正式签约入驻的4家企业均为高端优质企业,其中,规上(限上)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新四板挂牌企业1家。浙江索思科技有限公司是本期入驻企业之一,是一家以科技服务为核心的公司。“索思科技作为一家数字经济企业,由于近年来公司发展迅猛,原来的场地已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汇富大厦此次招引重点非常符合企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需求,同时园区的地理位置优势以及释放的政策红利、相关配套设施都非常吸引我们企业入驻。”该公司副总经理朱忠和表示。

  目前,汇富大厦第三期招商工作也已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楼宇全面开放运营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南汇街道党工委同步与温州市直房开公司以及入驻汇富大厦的企业党组织签订“区域链党建”共建协议书。下一步,南汇街道将发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区域链党建优势,结合“楼长制”选优配强“红色经理”,与业主房开、入驻企业共同打造汇富大厦红色楼宇,优党建促发展,提升数字产业聚集力,实现楼宇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

5与街道签订“区域链”党建共建签约仪式.jpg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刘慧

责编 林梅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