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绿书签·护苗2020”: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5-27 20:13:10

  鹿城新闻网讯 日前,南汇街道吕浦社区开展了一场“绿书签·护苗2020”专项行动宣传活动讲座,引导孩子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健康学习习惯,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社区网络环境。

  在讲座中,社区主任李玉莲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绿书签·护苗2020”专项行动的推进情况。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开展护苗宣传活动,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527185358.png

  据悉,为引导青少年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自觉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倡导“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气,南汇街道组织开展“绿书签·护苗2020”专项活动。

  该活动以“护苗月”为切入点,开展“绿书签·护苗2020”专项行动进校园、进书城、进社区、进商家、进媒体。通过持续、广泛宣传、显著增强“护苗”行动社会影响,大力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携手保护未成年人,进一步引导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活动时间将持续至5月31日。

微信图片_20200527185415.png

  据悉,此次“绿书签·护苗2020”专项行动是南汇街道“扫黄打非”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青少年健康茁壮成长,筑牢文化安全屏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记者 谢小玲 通讯员 刘慧

责编 黄宇慧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