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当面点问题 现场解难题 七都街道纪工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不松劲

来源: 鹿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5-12 17:01:25

  鹿城新闻网讯  七都美丽田园建设开展以来,环境提升,“颜值”更高,引来大量人流前来观光,各卡口工作人员压力陡增,为防止岗位人员出现懈怠疲倦。近日,七都街道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不亮身份的形式下沉各卡口,对村级卡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并对发现的村干部不在岗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疫情防控工作中,七都街道纪工委不仅是“纪律督查员”,还是暖心的“侨胞贴心人”。在侨情排查督查工作中,纪工委发现一对刚从法国回国的老年夫妇神情疲惫,满面愁容,经过耐心的询问,才知道他们由于担心疫情在法国蔓延过快,在没有任何积蓄的情况下仓促回乡了,但是集中隔离花了一笔费用,又不好跟国外的子女张口,因为其子女本来就反对他们回国的。于是工作人员认真核实情况后,马上对接街道分管社管工作领导,打通慈善救助渠道,解决了他们目前的困境,为他们送去了实打实的温暖。

  七都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督促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切实保障辖区交通和疫情防控工作,服务民众安全出行。

责编 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