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街镇速递  -> 正文

松台:来福门社区慰问辖区残疾青少年家庭

来源: 松台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15 15:10:46

  为更好地掌握社区残疾人的生活近况,了解残疾人家庭需求,促进残疾人家庭生活和惠残政策落实,1月14日,松台街道来福门社区对辖区残疾人家庭开展了一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一级听力残疾人朱嘉乐家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了朱嘉乐身体近况,有困难或是有需要可及时向社区残协反映,社区会尽力帮助他解决困难。


/mcnpic/202001/20200115/2020011515790496620231572.png

  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的家庭环境、心理状况直接影响到自身康复的进程,也影响到整个和谐社会的建设。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家庭的关心和爱护,也使社区困难居民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真情关怀和温暖,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作者:陈建雅 通讯员:松宣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