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场启动 帮你一条龙卖货

来源: 温州网  发布时间: 2020-04-03 14:48:48

  市经信局昨透露,为帮助我市鞋服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稳生产、拓市场、增信心,该局联合绿森集团等电商企业,率先启动浙江制造“百网万品”温州行动鞋服专场活动。

  活动从本月开始,计划用两个月以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鞋服行业为切入点,集聚一批企业,开辟专属通道,集中开展促销,后续将积累经验复制到更多行业,持续推进“百网万品”温州行动。

  此次品牌企业与绿森合作的模式为各品牌企业作为供货商入驻绿森,拥有独立店铺,无需支付额外运营费用等,无需独立电商团队,且享受物流一条龙服务,企业货物送到绿森指定仓库,零售客户物流均由绿森解决。绿森会根据商品前期的具体销售情况,向企业发起批量采购,由绿森持有库存,赚取商品差价。

  在此过程中,绿森将免费提供其在各大渠道积累的流量资源,比如天猫直通车的各类曝光,传统银行相关APP渠道的曝光等。合作半年后,合作企业可申请相关银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与绿森发生业务来往的产业链企业,可申请入驻位于龙湾的“绿森数字产业园”,享受相关扶持政策。此次入驻企业要求必须持有注册商标。特别是对于还未在天猫开旗舰店的品牌,通过绿森平台可更加便捷地入驻天猫。

  通过此次专场活动,鞋服企业可通过直播+软文、网红经济等新兴销售模式,推广直通车、会员营销、微博、抖音等宣传新方式,策划“云上奥莱”购物节等活动,结合电商直播资源,实现“超级供应链”的网红孵化效益,打造商家有订单,企业有销量,网红能出名的三方共赢模式。后续还可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深入分析企业热门产品,针对线上市场需求定向生产,有效消化库存。

  经过前期对接,奥康、康奈等一批企业已入驻合作。近期市县两级经信部门将对接更多企业入驻平台,打造“百网万品”温州馆,发挥绿森天猫店日均百万流量,以及作为2020年天猫百亿补贴合作店铺之一的优势,推动鞋服企业交易上升。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杨晓宴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