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04:09

  因工作需要,我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后勤保障临时工作人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德和道德修养,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纪律性;

  2.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持C1及以上驾驶证,驾龄三年以上;

  4.无违法犯罪记录。

  三、招聘流程

  1.报名:面向社会招聘,经资格审查,择优录取。

  2.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手续,试用期1个月。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22日(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携带个人相关证件资料(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至温州市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地址:温州市将军桥路9号)报名,进入单位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咨询电话:88536166/88535028。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