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鹿城双屿一农贸市场五年租赁权公开拍卖!起拍价和拍卖时间为…

来源: 温州市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5 10:18:27
温州市鹿城区
市场开发服务中心1处房产租赁权拍卖
公  告


受委托,定于2020年10月19日上午10时至2020年10月20日上午10时,在淘宝资产处置平台(网址:http://tb.cn/8iuRVGw;户名:温州市恒大拍卖行有限公司)对以下标的租赁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价标的及起拍价:


二、竞价方式:

网络增价式;增价幅度:壹仟元或整数倍。


三、竞买对象: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社会其他组织。


四、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8日下午4时止,标的所在地。


五、报名及保证金有关事宜:

1、竞买人需在上述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或扫描手机二维码报名参拍并交纳对应标的的竞价保证金。竞价前竞买人支付宝账号应有足够的余额支付保证金,竞买人在对标的第一次确认竞价前,按淘宝系统提示报名交纳保证金,系统会自动冻结该笔款项。


2、竞价前淘宝系统将冻结竞买人支付宝账号内的资金作为应交的保证金,竞价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


六、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每最后5分钟如果有竞买人出价,将自动延时5分钟。


七、价款结算及标的物交割:

1、买受人需在成交之日起3日内凭相关身份证明(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公章,个人凭本人身份证)到温州市恒大拍卖行有限公司签署《成交确认书》。


2、买受人需在成交之日起7日内付清第一年租金、履约保证金和成交金额 2% 的服务佣金,凭《成交确认书》与委托人签订《租赁合同》。标的物由委托人直接移交给买受人,涉及移交一切事宜由委托人与买受人自行协商解决。


八、特别提醒:

竞买人在竞价前请务必仔细阅读《竞买须知》,公告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88922299、55596800   


联系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锦玉园4幢129室。



温州市鹿城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

温州市恒大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5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