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开征选鹿城区编外用工劳务派遣公司的公告

来源: 温州市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时间: 2020-06-11 12:02:11

为进一步规范编外用工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方式试行劳务派遣。现向社会公开征选鹿城区劳务派遣企业,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报名参加。

一、资格要求

1、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原件备查)。

2、必须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的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提供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劳务派遣管理制度,包括劳动合同、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劳动纪律等与劳动者切身利益相关的规章制度文本。

4、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比选程序

1、申报。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请于2020年6月11日前联系鹿城区发改局报名,报名者需提供上述证明材料。

2、审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区联审小组对参与比选的单位进行评分,按照评分分值择高选择,若出现分值相同的情况,则优先选择申报材料先行送达者。

3、公示。对审核通过的拟入选单位进行3天公示。

4、确认。拟入选单位须在公示期满后签订合作协议。

三、其他事项

代收代发工资银行账户接受第三方监管。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鹿城区广场路188号15号楼517室

邮箱:695122339@qq.com

联系人:陈任其, 0577-88030518  


温州市鹿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6月8日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