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文旅大餐”陆续登场!在鹿城,花样过大年!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8 21:12:12

微信图片_20230118183509.jpg

兔年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春意充盈,为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鹿城各地推出了许多特色主题的文旅市集。在温州市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印象南塘,福“鹿”双全·暖冬市集热闹上演,率先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端出一份有烟火味的鹿城文旅消费“过大年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118183255.jpg

在暖冬市集中还原宋时繁荣、在趣味体验中传承宋韵文化、在满目街景中感受节日喜庆……集市现场,百余盏新年灯笼编织出宋韵塘河的新年景象,既有温州年味的美食小吃摊位、也有新奇特色的汽车部落市集、更有传统新年不可或缺的年货,让市民、游客既能体验传统年俗,又能感受新潮的年轻氛围。同时,市集还有丰富多彩的宋韵文化互动,点茶体验、蹴鞠大赛、礼乐投壶等活动让市民、游客身临其境体验宋人闲情雅致,尽享节日喜庆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30118183304.jpg

新年伊始,温州抢抓当下机遇,提前谋划,开展“百条线路游温州、百家民宿过大年、百店促销旺市场、百家景点送大礼、百场文化活动迎新春”系列活动。与此同时,鹿城将加码发放新春文旅消费券,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线上系列分享活动、迎春系列文化活动、“南戏新春季”系列活动等,为春节旅游市场造势,为温州文旅消费加热通过一系列组合拳,进一步打响“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品牌,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诗画山水,温润之州”。


版 式  林嘉琦

责 编  黄宇慧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