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09 22:52:49


1月9日,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焕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1.9 十届人大第七次会议.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温州市鹿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提名2名市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建立五马街道补选区人大代表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草案)》以及《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草案)》。会议还表决通过了部分市、区人大代表辞职请求的决定和补选区人大代表的决定及有关人事议案,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9 十届人大第七次会议2.jpg

  贾焕翔强调,善于总结过去,方能砥砺前行。要始终坚持“党委重视、群众关注、人大看准、政府可为”的基本原则,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做到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毫不动摇、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精准发力、在联系代表群众上用心用情、在打造工作品牌上积极作为,奋力谱写鹿城发展新篇章;要确保迅速转段,做到谋准谋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科学分析当前形势任务,不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提振发展信心,以更大作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把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找准角色定位,充分发挥人大法定职能,让新时代人大工作与建设成效惠及更多百姓,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一凡、蔡建旺、吴晓贵、吴祝凡、周鹏出席会议。区领导林杰、王媛媛等列席会议。

版 式  林嘉琦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