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鹿城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05 21:54:03

  8月5日下午,鹿城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恒坚,副区长杨丽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91659699717_.pic.jpg

  会议通报了市文明城市建设第六轮实地测评情况、7月份全区各街镇文明城市建设实地测评排名情况,最优的3个街镇和最差的3个街道在会上分别被给予了“流动红旗”和“流动黄旗”。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一项荣誉,是一座城市综合发展水平的金字招牌。希望各街镇各部门聚焦“环境提升年”行动,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确保建设氛围不减弱。要保持势如破竹的工作狠劲,对标对表抓好落实,重拳整治城市文明乱象,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环境。

  会议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全体班子一起上的齐心戮力之势。要全域推行“1161”文明格,用好“文明三色图”,严格落实“力量统筹、下沉包联、网格包干”工作机制。要构建常态长效的全域文明创建体系,全域监测辖区文明城市点位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要抓好督考问责机制,不断完善问题移送、情况通报、结果反馈等机制,为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