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鹿城区征兵“首检日”全面开启 百位应征青年接受挑选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46:48

IMG_5332.JPG

  7月28日,鹿城区征兵“首检日”全面开启,百位应征青年接受挑选。此次征兵体检将持续至7月31日,为期4天。

IMG_5317.jpg 改.jpg

  本次体检秉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在体检医生和征兵骨干的积极引导下,应征青年高效快速完成信息采集、身高体重、内科、外科等体检科目,并签署了廉洁应征责任书。据了解,为确保青年上站体检一目了然、“一站到底”,区人武部在鹿城区人民医院专门设立了征兵体检站,集所有体检科室于同一楼层,并启用更高效先进的体检设备,进一步优化提升青年体检感受,规范体检站运行机制。

IMG_5247.JPG

  “我来自山福镇,今年刚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毕业。从小我就十分向往进入军营,家里人也非常支持,所以平时都有加强体能训练与理论知识学习,希望能够顺利通过体检,离我的军旅生涯更进一步。”应届大学毕业生程文奕说。

  区领导俞俊、林杰及区人武部部长关晓伟参加“首检日”慰问。


版 式  赵文文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