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施艾珠来鹿开展文化场馆和文保单位防汛防台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9 16:47:13

  时值台汛期,安全工作不容忽视。7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施艾珠率队来鹿检查文化场馆和文保单位防汛防台安全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启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方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恒坚陪同检查。

W020220729317236866410.png

  在南戏博物馆、池上楼、市文化馆等地,施艾珠对相关场馆应急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施工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针对现场存在的临时施工脚手架、简易棚、瓦片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场馆务必以实战要求抓好查漏补缺,确保人员安全、设施安全。

  施艾珠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防台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持续开展相关人员防汛防台知识学习和业务培训,密切关注台汛期天气变化,加强社会面宣传。针对各场馆运营、维护实际特点,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做好台汛期险情预防,切实筑牢最严密的防御堤坝。

微信图片_20220729085046.jpg

  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施艾珠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不可麻痹大意,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守牢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版 式  赵文文

责 编  戴武杰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