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暑假就安排上!鹿城持续推进“温馨教室”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7 18:00:00

  抢抓暑期空档,鹿城“温馨教室”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日前,记者从鹿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鹿城将全面推进368间中小学教室空调和新风系统安装工作,等暑假结束,迎接学生们的将是一个冬暖夏凉的教室。

  截至去年,我区实际已完成463间教室的空调和新风系统改造工作及25个暑假托管班的改造工程,完成率108.4%。去年,空调和新风系统已经覆盖所有中考考场,助力中考学子“清凉上阵”,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727152315.jpg

  作为全国首个在中小学教室内安装新风系统和空调的地级市,温州市教育局计划分5年(2021年-2025年)实施“温馨教室”,给全市所有公办中小学安装空调、新风系统。鹿城区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分配指标,我区今年需完成350间教室的改造工作,实际安排368间教室的改造工作,主要覆盖剩余的初中学校和部分西部硬件条件落后的学校,提升薄弱学校办学环境。目前,已完成相关项目投标工作,安装工作将于秋季开学前完成。


版 式  曾丹怡

责 编  吴蒙蒙

审 核  蔡志坚

监 制  郑 克

总监制  金明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