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七夕】“传家风、晒幸福”七夕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8-13 20:23:05

在七夕佳节到来之际

为了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

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新风尚

鹿城区文明中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平台“育践味来”推出“传家风、晒幸福”七夕线上活动,以“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分享七夕作品,就有机会获得七夕节礼品一份,还等什么,赶紧晒出你的幸福时光!


图片

图片

“传家风、晒幸福”七夕线上活动

活动详情



图片
作品征集内容
图片

1、晒幸福照片——爱的模样。亲子幸福照片1张,照片需横拍、清晰无水印,并辅以相关文字说明。照片内容可以是一个地点或是一处风景,承载了彼此七夕节重要回忆。

2、分享幸福故事——爱的时光机。拍摄视频,“爱的告白”,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现正确的家庭观,家风家训等。故事标题要能概述家庭事迹闪光点。

3、作品传情——爱的表达。亲子家庭共同完成一款七夕作品,作品可以是绘画、手工、书法、节日贺卡、美食等均可,内容不限,和作品合影,拍照一张或一组照片。

4、其他形式的照片或视频。照片必须为原创,清晰无水印;文字说明50字以内;视频时长在5分钟以内,不超过20M。

(以上类型作品均可参加活动)



图片
参与方式
图片

识别下方二维码,将作品资料上传。



参与用户投稿即视为同意主办方将视频或者照片用于公众媒体的展示。作品请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投稿者有机会获得礼品一份。



图片
奖项设置
图片

主办方将组织人员对作品进行初审,合格作品将通过抽奖的方式选出10名幸运儿,获得奖品;凡是投稿作品符合要求者均可获得由鹿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颁发的证书(电子版)。


图片


奖品为晚安小夜灯一个,样式随机



图片
活动事项
图片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8月15日

奖项公布时间:8月20日

参与对象:鹿城区辖区内亲子家庭

咨询电话:88299885


图片

爱需要行动,更需要表达,

大声说出你的幸福故事,

就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奖品,

快快行动起来吧!

图片

编辑:俞垠璐

责编:吴奕弦

监制:李良俊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