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给力!"中介超市"巧助鹿城企业度过难关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28 15:30:24

  鹿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降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影响,鹿城政务服务中心主动服务,积极对接业主和中介单位,巧妙利用“温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平台”,最大限度为广大企业主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助力鹿城企业度过难关。

  “温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中介超市”)是为网上入驻的中介机构提供资质等级、信息公示、中标公告、合同管理等服务的综合平台。该平台拥有的中介公司数目多、资质分类一目了然,并提供了“最低价、一次平均价、二次平均价、区间限价”等多种竞选方式,操作流程设置简明便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全程“不见面”比选,在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也确保了各方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27193615.png

  鹿城区双屿西进城口绿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在3月13日通过“中介超市”比选到一家上海的设计公司承担其项目设计业务。据项目业主向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反映,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当前履约期间因各地交通管制政策的影响,项目技术人员多次往返上海和温州存在诸多不便,会对项目进度造成较大影响。在这样的现实困难下,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充分考虑业主需求并结合实际情况,特事特办。近日,经与业主和原中介公司沟通并确认双方书面意见后,立即为业主重新开展比选,除去必要的公示日,不到半天就选定一家符合实际需求的设计单位,得到了业主单位的认可与好评。

  “中介超市”比选工作具有较高的严肃性,一旦中选结果生成,业主与中选公司都需按公告履约,如若中介公司违约则采取诚信制约。鹿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特殊时期强化服务、简化流程、特事特办,在规定范围内允许废标重选,并为业主提供配套的后续服务,努力克服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权益。

记者:李素洁  通讯员:王珊瑚 黄珏

责编:郑范琦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