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来源: 鹿城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57:16

  1月14日上午,鹿城区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钧钬代表鹿城区总工会党组作了总结。开展主题教育三个月来,区总工会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着眼全区工会实际,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坚持把主题教育和推进工会工作统筹结合起来,把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的事办实办好,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推动工运事业创新发展、服务鹿城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贾钧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善始善终,巩固教育成果。主题教育已经接近尾声,但党员干部要坚持善始善终,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防止虎头蛇尾、反弹回潮。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发展。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精神追求、强大动力、前进力量。要锤炼政治品格,永葆党员本色。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工会工作。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