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手拉手、强帮扶、共促进”

来源: 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44:52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丰富党建工作内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月13日下午,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赴七都街道老涂村开展“结对支部”新年首次上门慰问活动,为结对支部退役军人党员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

  座谈会上,5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踊跃发言,为2020年鹿城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郑乐斌局长首先向在座的退役军人代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与衷心的感谢,表示对大家的发言触动很大、感慨很深。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尊崇感是鹿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职责和义务,我们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三服务”活动,用真心换真情、以实干聚民心,全力做好2020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守初心,就要爱民至高;担使命,就要乐民至厚。”在2020年的第一个月,“不忘初心”的使命在肩,局全体党员积极“走出去”,将问题建议“带回来”,以实际行动打造鹿城退役军人党建新品牌。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