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农林水利局:春节节前畜产品安全生产检查开展

来源: 鹿城区农林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0-01-13 15:41:39

  2020年春节临近,畜产品生产销售进入旺季,为保障畜产品质量与生产安全,鹿城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鹿城区畜牧兽医局局长夏剑示带队至畜牧企业开展春节节前畜产品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藤桥镇上寺西村展宏畜牧有限公司,该生猪养殖场为我区计划扩建万头猪场,已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夏剑示一行详细了解了该工程建设施工情况,对工程安全、防疫布局、生产监管提出具体要求与改进意见。随后,检查组来到藤桥雅漾村家禽密集饲养区域,在藤桥彭国妹养鸡场,询问了养鸡户生产免疫等情况。随着近期天气干燥冷热交替,夏剑示局长强调必须注意保暖设备取暖安全,不得使用明火,加强电路自检,注意人身安全。最后,检查组来到藤桥外垟村菜篮子集团家禽屠宰场,对屠宰检疫环节进行检查,夏剑示局长强调检疫人员一定要严把入场关,查证验物,督促企业规范生产,在保障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做好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