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总工会:“万名干部进万企”节前走访服务活动开展

来源: 鹿城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08:45:22

  为进一步深化“万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快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1月7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钧钬深入意迈达鞋业开展节前走访服务活动。

  贾钧钬一行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为各个车间正在忙碌的一线职工们提前送上新年问候,并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贾钧钬向企业主和工会主席宣传解读《温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办法》等一批新的政策法规,并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实际生产状况、新年发展思路、项目投资、订单情况等生产经营状况等问题,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企业工会主席表示,自“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在工会的关心支持下,目前公司的整体生产经营形势比较平稳乐观,发展中没有遇到困难。

  贾钧钬鼓励企业要扎根实体经济,提振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发挥工会作用,积极助推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难题,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通讯员:徐诗佳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