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红十字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鹿城区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15:22:10

  1月7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前,纪律学习10分钟观看《警钟长鸣》第九期从“自负”走向“自缚”——湖州市政协原主席吴水霖案剖析。随后,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支部书记叶联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市委这次全会吹响了温州再创新辉煌的号角,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以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增进为着力点,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禾禾指出,我们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的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群团机构改革,推动改革走深走实;以健康鹿城建设为统揽,加快建设红十字博爱家园、红十字健康驿站,加强政策支持,推动创新提质提效。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