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快讯  -> 正文

区教育局:鹿城萌娃获得市第九届幼儿足球文化节一等奖

来源: 鹿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2-30 16:48:58

  近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温州市足球协会承办的温州市第九届幼儿足球文化节落下帷幕。其中温六幼嘉鸿园六六足球队勇闯绿茵赛场,小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经过四天的奋勇拼搏,该团队获得了甲组五人制对抗赛一等奖、团队项目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园长奖。

/mcnpic/201912/20191230/2019123015776902048926534.jpg

  在17日下午举行的亲子趣味赛中,小队员们与家长之间展开了默契的配合。1分钟颠球、6人传球、亲子绕桩接力、趣味射门、3人制pk......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小队员们乐在其中。

  作为本次足球文化节的重头戏,在五人制对抗赛中,六六足球队的小健将们展现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风貌让在场的家长观众、裁判和教练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力挫群雄,拼劲十足,一路过关斩将,以四场全胜的成绩挺进排名赛。

/mcnpic/201912/20191230/2019123015776902178055122.jpg

  在排名争夺战中,六六足球队继续斗志昂扬。在面对来自义乌福田的省四强种子选手时,队员们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秉持着坚持不懈、敢闯敢拼的精神,默契配合,并按照教练制定的技巧战术,给对方球员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虽然最后惜败,但小队友们丝毫不气馁。在接下来的几场排名赛争夺战中,又连下两场,取得了甲组五人制对抗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为迎接六六足球小将凯旋而归,12月23日上午,温六幼嘉鸿园开展了“足球小将”主题晨会。在林伊甸老师的主持下,孩子们一起回顾了六六足球队在市足球文化节中的优异表现。园区主任余可可老师和谢教练还为六六小将们颁发奖状、拍照留念。

/mcnpic/201912/20191230/2019123015776902268396331.jpg

  据了解,该园自成立“六六足球队”以来,特邀温州瓯雁足球俱乐部陈聪、凌云、谢兴华教练开展足球特色课程,给孩子们最优质、专业的足球教育。孩子们在一次次实战中,不仅懂得了互相配合,学会了互相鼓励,还知道了团队精神的宝贵,也让该园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共同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与足球运动的风采,推动温六幼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

更多鹿城新闻

图片新闻

更多视频新闻